这里是妄言

这里妄言,宰单推,磕all太,虽然会鸽但绝不可能坑!天真无辜的小鸽子一枚#眨眼
(inner同名)

玛丽苏?我你爹(6)

  ☆团厌宰预警


  ☆双宰设定,主世界宰:太宰治,玛丽苏世界宰:太宰治


  ☆主世界黑泥宰预警,玛丽苏世界病弱宰预警,请收看宰宰怒怼降智众人


  ☆ooc归我,人物归朝雾


  ☆横滨降智预警,乱步看戏预警,迫害其他人预警


  ☆这是一篇反攻略无脑爽文,可以接受的话往下看吧!

  —————————————————

  ☆陀太以及双宰专场

  ☆迫害中也预警

  ☆太宰治:首先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

  “你们……在干嘛?”太宰挑眉看着被绑的太宰治还有拿着蟹肉罐头的凶手

  “太宰君回来了”费奥多尔带着那个标志性的笑容看向回来的太宰治

  “不然还要等你带着他私奔吗?”太宰略带幽怨的看着被绑着的太宰。md,忘了魔人这货了

  “太宰君不用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的,说到底,我们都是同类呢,不论是什么地方”费奥多尔意有所指的看了下太宰后又看看门口的太宰治继续说着

  “……所以你们到底给不给我松绑啊”太宰看着面前的两人有些无语,明明话都能听懂,可为什么三个人的电影却没有他一个名字

  不,其实是五个人,芥川和敦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看着两个人的对峙,完全听不懂啊喂!!!

  芥川:太宰先生的心思岂是我等能懂的吗

  敦:为什么明明听不懂,但为什么另一个太宰先生的样子那么可怜啊,还有我们就不能先进去再说吗!!!

  “啊哈哈”太宰挠了挠头直径走进了房间为太宰松绑

  :弱小可怜又无助

  “所以老鼠是掌握了什么线索吗?”太宰坐在太宰旁边默不作声瞪了对方一会后终于舍得开口询问道,可魔人的意思仿佛并没那么简单,“我已经告诉过这位太宰君了”

  太宰眨了眨眼睛,示意人多眼杂不方便说,太宰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陀斯托洛夫斯基只是拍了下自己帽子上的灰起身准备离开得到了一记背刺

  “?你干嘛”陀总不解,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对方只是将刀从前者手中抽回来

  “……罐头先还回来吧”最后还是太宰解了围

  全程懵逼的两小只:???发生什么了,大费周章竟只为了一个罐头?!!!

  “……最终也没逃过您的眼睛啊”费佳将一个芯片递给太宰,太宰接过来后对着眼光看了一眼,“你可以走了”

  两小只:???说好的罐头呢

  就在费佳准备从正门离开的时候,门……倒了,准确的来说是被人踹倒的,而踹门的那人只是将帽子放在脸前犹豫着怎么道歉,“混蛋青花鱼……”

  可将帽子拿下来后却看到某个俄罗斯饭团,“???怎么是你!太宰那家伙呢?”

  “他们在……”话还没说完费佳就被中也推开了

  费佳: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而中也推开对方后看到了令他觉得世界毁灭了的一幕——“怎么会有两个青花鱼!!!”

  于是我们看到了世界名画《蛞蝓的呐喊》(被打)

  “阿拉阿拉,这年头蛞蝓都会说话了吗”太宰治假装惊讶的看了眼对方后又和太宰治分享着

  “是的呢,毕竟老鼠都成精了,敦君你说对吧?”太宰治点了点头附和着说着

  “啊?这个内个……”莫名被cue到的敦一脸茫然

  “可恶,太宰先生竟然让你来回答这种问题……人虎接招!”芥川说完后一记罗生门直接直接冲向中岛敦,一猫一狗再次打了……哦,被太宰阻止了,“你们是想拆了我的屋子吗,不要打了哦”

  “是,太宰先生,在下之后会和他去外面打”芥川似乎get错意思了呢……

  “太宰先生,抱歉……”中岛敦低头垂眸奶声道歉,简直活像一个被欺负的小奶猫,无辜的孩子,惹的太宰治又是一阵心软,刚想松口便被太宰给弹了个脑壳

  “你干嘛……”

  “就是因为你总心软才被玛丽苏小姐得逞的,居然真的会有一个我能心软到这份上,真是……”太宰说着,还搓了搓自己的胳膊表示对此不满,而太宰对此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太宰君,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哦”费佳挥了挥手离开,留下了僵在原地的中也

  中也过了不知道多久后才反应过来,搭档的直觉让他直接找到了属于自己世界的那个太宰治,直接走过去拽着对方领子,刚想问些什么,却直接被太宰给打断,视频中俨然放着太宰因为玛丽苏被中也咒骂+无视的种种视频

  「“我和你的仇恨也就止步在今天了,不要再招惹我了,我恨你,太宰治”这是视频中的中也

  太宰先是一副震惊了的样子,随后有些颤抖的问着对方,“中也…你,你在说什么啊”这是视频中的太宰假装很受挫的样子

  “别叫我名字,让人作呕”中也冷漠的眼神丝毫没有分给对方,简直就像通过太宰在看他身后的空气

  “……啊,好啊,中……原君,我不会再打扰你了,以前……”太宰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让人看不出他此时的表情,但带着哭腔的声音让人想到独自一人在黑暗中,唯一的壁垒还被打破了的孩子

  “没有以前”说完这句话,中也直接绕过太宰走了过去,老天似乎也看不下去了一样,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随后变成了瓢泼大雨,而太宰只是不知道在想什么,静静地站在雨中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个视频播完,中也刚想解释着,太宰直接走近他们两个中间,直接拍掉了中也的手看着太宰添油加醋的说着:“他对你真是无情啊太宰,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是吗,中原君~”

  太宰:虽然不是我但我还是有些生气,但他的样子我又想心软了

  太宰:不,你不想心软

  “不,太宰,我……”中也想狡辩解释几句,可在自己之前被控制的记忆中自己确实这么对待过太宰,导致他现在有理也说不清了,僵在空中的手只得这么悬着,自己看着两个太宰心里莫名的有种说不上来的烦闷情绪

  

  

  

  

  

  

  

  

  tbc.

  ————————————————

  啊~啊~因为测核酸延迟开学呢,下次假期的文章就放到今天发了!

  彩蛋是视频中太宰在想着的事情

评论(22)

热度(3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