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妄言

这里妄言,宰单推,磕all太,虽然会鸽但绝不可能坑!天真无辜的小鸽子一枚#眨眼
(inner同名)

【观影体】错位时空(8)

  ☆主世界+if线的主要人员观影

  ☆all太友情向+亲情向

  ☆顺序是:主世界——if线——其他同人文,中间会有部分自设剧情(中间会有部分穿插内容)

  ☆幼儿园文笔,逻辑性不强

  ☆人物ooc预警

  ☆一时兴起,高三党(有可能会鸽,坑的概率不大)

  ☆偏爱宰,于是私心复活了织田作

  ☆主世界时间线为第三季结束,if线为太宰跳楼的瞬间(玩的就是刺激)

  ☆观影部分的文章来源网络,if线和主世界人物归朝雾,同人文会在获得授权后艾特作者,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

  ★if线人物用粗体字来区别

  ————————————————

  ◎作者有话说:w最近在忙于学业,又到了瓶颈期,所以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更新,我争取给大家做到每篇文章都保质保量,所以有的可能会很短甚至有的时候干脆不发,还请各位见谅

  ————————————————

  “那个时候我记得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吧,除了敦的入社测试?”国木田看着屏幕上的场景又开始记了起来,谁知道在他没注意的时候太宰又做了什么

  “白色死神的入社测试……”完全想象不出来啊喂!!!谷崎在心里呐喊着,自从他进到这个空间里后,看到对面的白色死神港黑首领的互动,内心早已麻木,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只会让他更加震惊

  “没有啦,是那时候的太宰先生……额……”敦想起当时那个年少无知的自己心里呵呵一笑

  “那时候敦可是帮了我大忙呢!”太宰只是简单解释一句

  「中岛敦整理好自己之后,按照太宰的指示出门,关门,看向身后——————看到太宰坐在一个深桶中,脚也在外面放着,一脸无辜的看着前方

“这是·····早上的幻觉?”中岛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答~错啦”太宰倒是很开心也不慌不忙的回答着

  “难道是遭到敌人的袭击嘛?中了陷阱吗?”中岛敦说着,又向周围看看

“是我自己钻进来的,因为听说像这样嵌入桶中的自杀方法,就想尝试一下,可我像这样试了之后才发现只有痛苦,完全死不掉,而且嵌到这个程度,光凭自己出不来的,感觉快死了?”太宰开着玩笑说着,身体还配合着语句慢慢的越来越深入

字幕:重点是把脚牢牢捆住

中岛敦黑着脸表示非常无语“但这毕竟是自杀方法,这样保持下去的话自杀成功是早晚的事吧”

“我虽然喜欢自杀,但是讨厌痛苦和疼痛,这是理所当然的吧”太宰盯着前面理所当然的说着」

  “港黑首领这么喜欢自杀的吗……”if线的侦探社们都震惊了

  “自杀……吗,很久都没从他口中听到这个词了”中也扶了下帽子,不动声色的看着太宰,却被对方发现,只是对了下口型:“小蛞蝓的反侦查术还有待提高哦”

  「“而且我后来才知道这不是自杀方法而是拷问法,啊啊啊啊啊”太宰还没有说完,中岛敦就直接把桶推到了,让太宰出来

“太宰先生虽然这样,确是【武装侦探社】的一员”在旁白的解释下,太宰晃动着胳膊

“啊,好痛好痛”太宰一边说着一边扭动着腰,还能听到因为长期不活动而“咯叭叭叭”响的声音,给了太宰的腰部一个特写」

  “腰……”众人看到这个腰后莫名的沉默了下来,中也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还为自己辩解着,“这个该死的青花鱼,偏偏柔韧性这么好……”

  “哇哦,看来就连书也知道我们到底想看什么”与谢野丝毫不慌,甚至还对着屏幕指指点点

  “emmmmm”两位太宰治不明白为什么要给这个特写,随便心里有些别扭,但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的样子,但下一秒……

  “太宰的腰看上去很柔软”织田作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让太宰瞬间石化的话

  “织田作先生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说出了什么话啊!!!”安吾眼镜都要碎掉一般,一脸操心的看着这个不知道说了什么话的挚友

  「“真是得救了哦,敦君,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差点就好被拦腰折断了~”太宰依旧是一边开心语气说着,一边倒是认真活动着身体,“你没有找其他同事帮忙吗?”敦好奇的问,“打过电话了,我说我快死了,然后他们异口同声的回我“恭喜啊”你怎么看”太宰撅着嘴巴,转头问这敦,敦抽搐着眉毛,干干的笑着,太宰很淡定甚至是一点都不意外的说道“异能者心里多少是有点扭曲的”

异能者吗……

“侦探社也就是各位侦探,大家都是异能者吧?”敦拘束的问道

“是哦,是连警察都无能为力的敌人都能打败的武装集团”太宰想了想还是回复道,了下一秒“我果然还是无法加入,变身成老虎确实是我的异能力,但我完全不能控制这个异能,只是毫无意识的变身,所以我觉得就算我加入了也帮不了大家吧,非常感谢您的邀请”非常抱歉”说着敦就站了起来,太宰倒也没有接着问,而是转变了话题“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敦见太宰没有继续刚才的问题也松了口气“我打算想方设法找找我能胜任的工作,虽然不见得能轻易找到”

“你能胜任的工作我有点眉目了,你愿意的话我帮你介绍哦~”太宰抬起头,嘴角微扬」

  “太宰这个笑容……”是计划成功了吗,深受迫害的中原中也脸上露出了黑线,看了看太宰又看了看敦,呵,原来你们侦探社成员是被骗过来的

  “每次太宰先生势在必得时就会露出这种笑容啊……”第一被迫害人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只想抽当时年少无知的自己(不是)

  「“我们现在要去的是能给你介绍那份工作的担保人的所在地,我觉得他肯定会中意你。你跟我去就知道是什么了,不过可能有点测试”太宰一边解释着一边带着敦在大街上走着

“测………测试?”敦原本已经放松下来的心情因为太宰的话再次紧张起来。脸色都有点黑了

“敦君会写字嘛?”太宰笑着问道

“算是能读会写”敦依旧阴着脸回答着,“那就没问题了,你的话没问题的,这点我能保证”太宰仰起头一脸满足的回答道」

  “嗯,替太宰先生写报告……”小老虎悲哀

  “可恶的人虎,替太宰先生写报告是你的荣幸,竟然不知好歹!”一直专注于看太宰的芥川此时也分给了敦一个眼神

  

  

  

  

  

  

  

  tbc.

  

  ——————————————————

  发完这个吃饭上学

评论(10)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